叛逃YELLOW

我想要·活着

我想要活着

并不是因为喜欢这个世界

而是中意蓝天和大地

并且热爱五感七情

我想要生活在孩童的涂鸦里

做一个了不起的人物

困了的时候

倚靠粉红大树入睡

甜梦之中会有春雨把我吵醒

绿闪电劈开金黄浓雾

空气就散发出薰衣草色牛奶味香气

伸手抓一把尝尝

是我喜欢的西瓜的味道

醒来之后

王子亲吻他漂亮的公主

卖火柴的女孩得到金钱

骑士拥抱他心爱的姑娘

小美人鱼没有化成泡沫

童话永远美丽

我想要生活在孩童的涂鸦里

成为一个小小英雄

简单地幼稚 天真地可爱

还要肆意哭闹 畅快欢笑

我想要活着

作为一名停止长大的娃娃

没有太多烦恼

单纯得十分快乐

——2016.6.20凌晨

大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
©叛逃YELLOW | Powered by LOFTER